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散兵游勇+

 
 
 

日志

 
 
关于我

动漫热爱,COSPLAY本命,自爱倾向,灵魂不常驻,空壳状态经常--这人偏执变态自恋浮躁神经离群独行,无药可救...

网易考拉推荐

09招新~+_+  

2009-10-23 10:21:03|  分类: CO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天都跑去玩了~流水账一下。。。

DAY1

准备的时候磨蹭了,又与下睫毛搏斗,于是近三点才卷着啊骨纤细的大爷和小隐爬去摊位。。。

路过军协摊看到ST。。。。

@#¥#%¥#……%&

靠你个47队还是48队的?毛没好就别出啊!妆又不画你算个啥!!!妈的整天见到他都在反胃09招新~+_+ - 真田晞 -

勾引小LOLI。。。知道倒死的人看到了都丢脸啊,靠!特不待见。。。。09招新~+_+ - 真田晞 -

陆续见到那天出的另外2只城管。。。啊二都说了那毛不适合你而且这么短时间要弄那个形状你以为你是神之触手啊。。。队牌又没有,刀又乱七八糟的。。。

小59算是比较整齐的那个,还有个安慰。。。BUT离宫的感觉好像还没找到?

还好有萌福治愈~09招新~+_+ - 真田晞 - 哎呦啊胡你怎么能如此萌死人不偿命啊啊啊啊啊~

 

星期三竟然意外地多人?)于是开始到处游到处逛被抓拍照。。。

基本没怎么帮忙派传单。。。

一来被上面某几只雷了一下,

二来第一天大姨妈体力下降,又垫了9cm,膝盖以下都酸软得不想站。。。

4.5点的时候社联突然说要游街,每个社团派代表排成一排游行叫口号。。。好蠢。。。

带着小59他们,3个城管,1个城管替补,跟在人力资源协会后面装模作样地摆出丑脸成直线移动。。。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

不过这样一队制服出来还是很威的嘛,一路上目光无数,特想这个时候如果我后面有8个人那该都好。。。

唉,摊手╮(╯_╰)╭

晚上收摊了照理去吃喝,完了回来躺,完毕。

 

DAY2

今天1点左右就去了,中文好大太阳,人也少,窝在摊位没咋动。过了阵小隐过来了,卷了出去拍照。茄子的感觉还没怎么找到,我总觉得他是个受,但分明说要出茄冰来着。。。O__O",不太擅长这种妖媚攻(?

也没咋派单(08的都好勤劳在派~老人我可以死到一边拉哇哈哈哈~09招新~+_+ - 真田晞 -

 

晚上突然没脑子地说吃公费,被我一个电话拦下来了。。。唉,会长们知道得太少了,又没啥远见,不得不来个人来提醒啊。。。今天和大家又打闹到一起,即使嘴上再怎么说,到底怎么可能真扔下你们不管呢。。。09招新~+_+ - 真田晞 - (看来我还不能从漫协毕业啊。。。。

 

上两张真相:(摊位的图等人整理完再发。。。

BY小隐(于是懒得P直接搬你BLOG的了。。。。

09招新~+_+ - 真田晞 -

 

 

09招新~+_+ - 真田晞 -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