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散兵游勇+

 
 
 

日志

 
 
关于我

动漫热爱,COSPLAY本命,自爱倾向,灵魂不常驻,空壳状态经常--这人偏执变态自恋浮躁神经离群独行,无药可救...

网易考拉推荐

鸡血的日子+来自桃子的变态问卷以及,我们又被爱啦~  

2010-02-25 22:14:50|  分类: 鸡血事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差点打成来自变态桃子的问卷。。。自抽。。。

 

 

Q1.如果你是哆啦A梦,有一天当你要去找大雄时,打开房间发现小叮铃跟大雄脱光光在被窝裡,旁边还有用过的保险套
冷静地关上门。。。= =

Q2.如果你男的,有天突然来了大姨妈,你会怎么办?
装买给女朋友,去买M巾。。。

Q3.你在公厕裡上大号,正当进行到一半时,马桶忽然开始进行引爆的倒数,你会?
跑到隔壁继续。。。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当你要吃它时,布丁不断抖动,还发微小的声音"不要吃我....",你会?
两眼放光,然后一口吞掉布丁+_+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个
其实这2个有区别吗。。。

Q6.有一天,你在妈妈的衣柜裡发现了蜘蛛人套装?
噢原来老妈也玩靠死皮儿

Q7.你给别人挖鼻孔和别人给你挖鼻孔你选哪个?
挖人鼻孔,然后赏他一个插鼻孔过肩摔

Q8.你在学校图书馆的阴暗角落发现了死亡笔记本,你会?
写上X浩的名字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记名的信,裡面写著某星云总站被外星人袭击,要你拿著这封信到最近的杂货店裡报到立刻加入支援,你会?
去报到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事会发生 

Q10.最后一条内裤被变态大叔偷走了,怎麼办?
去买纸内裤

Q11.全世界的人都变成了异性,这时候你却变成了同性恋怎么办?
命令全世界人搅基,长得不好看的不准搅

Q12.香蕉长了毛,怎麼办? (是头发的那种毛)
扔掉

Q13.只吃草莓的话,会拉出草莓吗?
会拉出草莓的种子


Q14.如果你家鱼淹死了怎么办?
捞出来给我家的狗当零食

Q15.有一天你穿的衣服再也脱不下来了你怎么办?
洗澡一起洗了多方便

Q16.早上起来身边的人只会呱呱叫和跳你怎么办
扔进池塘

Q17.书包变成任意门,你想去哪?
银行金库

Q18.眼镜可以发出死光,你想把谁干掉?
X浩!

Q19.用大脚趾挖鼻孔和用脚吃饭你选那一个?
谁鼻孔这么大。。。

Q20.為了喜欢的人,你下定决心要找到四片叶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蚂蚁朋友却告诉你,要是带走了它,世界就会毁灭...此刻你面临了艰难的二选一,你会?
把人抓去那地方,不带走就可以了嘛对不对?


Q21.鼻毛长出了善良又会说话的小花花,你忍心将它拔掉吗?
剪掉,拔会痛

Q22.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很开心地学

 

 

中间那部分不知道做多少次了。。。跳过。。。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桃紫
2.你们认识多久了呢:半年吧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我妹阿!
4. 你与 ta 的关系:同是珍稀动物=3=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 写文?
6.觉得 ta 的性格如何:萌!
7.睡觉前第一件事: 盖被子
8.起床前第一件事:开手机
9.--偶像:啥?
10.你喜欢的季节:秋天
11.你想去的国家:很多,想周游世界(有机会的话)
12.讨厌什么样的个性:懦弱,反复无常
13.你常哭吗: 有时
14.你常笑吗:传说我只有笑和不笑2个表情。。。
15.你喜欢去哪玩: 能让自己放松和兴奋的地方。。。说了等于没说,其实只要我心情好呆哪都一样~=3=
16.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很喜欢~~
17.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10点打后
18.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如果命运不包括机会的话
19.你很自恋吗:几啦
 

问卷其实一早就写完了结果忘记发了。。。。

 

————————————————————————————————————————————————

A嘿嘿嘿A嘿嘿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喂我这几天小日子过得特滋味啦~都基本都处于鸡血状态~~飚完笔记最新又连飚了2篇绝世好文 斗外话,斗外话续和思无邪,乐得我没事嘴角上扬只剩(淫)笑一表情了~~哎嘿嘿嘿嘿=_,=

瓶邪太太太太太萌啦!!!!!!!!!!!!!!!!!!!!直踩萌点!!!!!!!+_+

特别是小天真!怎么看怎么逗怎么可爱~>333333333333<~~~噢噢~这种受的性格太对我胃口了大吼!!!!

于是发现这一对看得一定得是欢乐向的东西,一点点都受不了虐,可能是原著其实到第6本前都蛮没有未来的2人,但但但三叔你果然是为天下腐女们着想的!!!于是第6本JQ指数狂飙!瓶子还还还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熬熬熬熬三叔我崇拜你!!!!!!!!

 

——————————————————————————————————————————

啊第三件事。。。。我们又被爱啦啊哈哈哈哈哈~~~~~~

这年头真是威风不及厚脸皮+__+~我们的3字母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不再出现在我面前呢。。呢?!

传送门:http://www.tudou.com/home/item_u14503081s0p1.html    

3分54那2个~

其中有个又长又臭又缺德的评论是某人写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比我脸皮厚?!羞耻心0!!!!

是广大的都给我去围观~~~知道广大APH in ACG的都给我去围观!

哇哈哈哈哈~~没有现场围观太太太太太太太TMD可惜了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唉唉广州这个圈子的浑水呀~最近算是认识到了~摊手~~~各方各面的~耸肩~)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